FAQ

  1. 一般訂購程序?
    步驟1: 聯絡本公司的客戶服務員(電話、WhatsApp、電郵)
    步驟2: 將設計及大約件數等訂製資料發送給客戶服務員報價
    步驟3: 確認設計及價錢無誤後收付訂金 (半數或全數)
    步驟4: 本公司在收到訂金後, 會由設計同事繪畫效果圖 (由入數後一天計,需時24至72小時)
    步驟5: 本公司客服會與客戶核對成品的電話效果圖, 以確定無誤
    步驟6: 開始印刷或生產
    步驟7: 門市自行取貨或送貨

  2. 可否提供免費設計服務?
    本公司不提供免費的設計服務。不過, 在客戶繳付訂金後, 本公司客服會安排美工同事負責為客戶提供免費的圖片美化、提供圖案清晰度、修改圖片等服務。

  3. 本公司可接受的圖案格式?
    A. 如果客方便, 圖案格式以 .ai 為最佳選擇。
    B. 其他的圖案格式,例如.psd .jpg .png .gif 等等均可接受。

    假如圖案為手繪的話, 請客戶在設計時留意下列事項:
    1. 每個logo的大小以半張A4為準。
    2. 請客戶用鉛筆繪畫, 並以黑色麥色筆(Marker Pen)沿鉛筆筆跡描邊。
    3. 不需畫出衣服, 只需畫出需要印刷的圖案便可。
    4. 如顏色數量不多, 請勿上色。本公司的美工同事會代為上色。

  4. 訂購時, 應特別注意哪些事項?
    事項一 - 成品宣傳問題
    成品完成後有機會會被本公司職員拍照,用於公司網頁或作其他宣傳用途。故,如客戶不希望設計被公開展示或作二次採用,請在訂購時向本公司客戶服務員提出備案,以免引起問題。

    事項二 - 運輸延誤問題
    凡物流公司單位, 或香港海關抽檢, 扣貨待查等所產生之貨期延誤, 本公司將不作任何賠償。如有需要, 可向本公司的客戶服務員要求出示相關證明文件。本公司會代客戶向物流公司領取, 以證屬實。不便之處, 敬請原諒。

    事項三 - 印刷誤差問題
    本公司會以與客戶核對的最後效果為生產準則。然而,客戶仍應留心下列時項: A. 印刷圖案不能以屏幕所顯示的顏色作為標準 圖案在不同的電腦或手機屏幕可能有不同的色溫或對比度,因此所演示的顏色也會有差異,所以不能以熒光幕所顯示的顏色作為標準。縱使提供了Patane tone色作參考色,也會有色差存在。如客戶對色準要求非常高,請親臨本公司的門市,職員會提供本公司的調色色譜給客戶選擇。
    B. 效果圖與實際成品一般會些微差異 效果圖的作用在於核對顏色、圖案大約尺寸及圖案位置之用。實際印刷時, 由於衣服有不同尺寸, 圖案印上後的視覺效果自然會有些微不同。另外, 由於紡織品的製作涉及不同物料之限制和大量人手製作,所以一般在樣辦和大貨中也會有的些微差異。

    事項四 - 衣服尺寸
    每款衣服均有專屬的尺寸表,在訂購前參考該款衣服所屬的尺寸表。本公司概不負責所有尺寸問題。 請小心選擇尺碼,有關尺碼不適合問題本公司概不負責。如有需要,可到門市試穿。 *尺寸為均有1-2cm的合理量度偏差*

    事項五 - 衣服顏色
    任何衣服都有機會存在批次問題,即使是相同顏色衣服亦有機會存有輕微色差問題,如有任何爭議地方,本公司保留最後決定權。

    事項六 - 退訂安排?
    除非該產品永久缺貨,否則不可退回已付的訂金。因為服裝均為訂造,一經確認即不能退款。

    事項七 - 貨品問題
    客人如果在收貨後發現貨品與效果圖有出入,請於收貨後48小時內以WhatsApp聯絡。本店將根據不同情況提供方案。


  5. 如何取貨? 是否可以送貨?
    A. 一般取貨:
    貨品完成後會運到本公司的門市待取,門市職員檢貨後會立刻通知貴客戶領取。自取門市地址為:香港, 葵芳, 大連排道金龍工業中心一期13樓K室。
    (請留意, 取貨地點為本公司門市, 非本公司的廠房, 切勿去錯)
    B. 自費寄貨:
    如需寄貨,可聯絡本公司的客戶服務員。本公司建議客戶可選用順豐速運,寄到各區順豐站自取。本公司在收取訂單全額費用後, 會提供免費代寄服務, 惟順豐會收取貴客一定服務收費。順豐一般收費為tee每件0.5-1.5元;衛衣每件2-6元, 需時約1-2天。貨件到達指定門市後,順豐會以sms通知客戶領取。
    順豐站地址可參考:
    http://www.sf-express.com/hk/tc/others/Contact_Us/SF_store_address/
    C. 免費送貨:
    本公司會因應訂單的訂製數量去決定是否提供免費送貨上門服務。詳情可以資詢本公司的客戶服務員。

    D. 地鐵取貨:
    因立例關係, 現地鐵交收會被罰款, 故不作地鐵交收, 敬請原諒

  6. 付款方法
    客戶確認一切要求無誤後,可以選擇親臨本公司付款、支票或經由銀行過數到戶口
    (恆生銀行) 789 270030 883 戶口名稱: TT PRINTING
    所付金額可為總額的全部或一半 ( 餘下金額需在交收時支付 。
    若經由銀行過數, 則需將銀行收據經由 email, skype, whatsapp 等客戶方便的方式寄給我們。

    確認設計後如要更改設計收費每個設計 $50
    衣服碼數一經確認不得轉換及退款

  7. 免責條款
    1. TT PRINTING 對不可抗力所造成的物品運送延誤、遺失、毀滅或沒收不負責任,如戰爭、暴亂、惡劣天氣、航班延誤、墜機、颱風、火災、水災、重大交通事故及自然或人為的嚴重災害及本公司無法控制的各種情況或由於發運人或閣下的原因造成的沒收均不負任何責任。 2. TT PRINTING對於物品運送的延誤或遺失所造成的間接損失或其它非主體性損失不承擔任何賠償責任。如快遞運送途中出現物品損壞或遺失,一切按照快遞公司的賠償準則補償客戶的損失。 3. 如因清關或天氣影響延誤或被海關充公沒收的貨品, TT PRINTING 不會退回運費,亦不會承擔其相關損失。 4. 如貨物未能送達 TT PRINTING而產生的提貨費用由客戶自行承擔。 5. TT PRINTING對由於以下原因造成的物品運送延誤,運送錯誤及損失不負任何責任: (i) 由於客戶的原因,如地址填寫錯誤、不全、和電話號碼錯誤等;收件人地址變更或無法送達的地域等。 (ii) 由於閣下所委託的物品本身違反了國家有關政策、法令所明令禁止 的,如易燃、易爆、易污染、易腐蝕、有毒的各類粉劑、水劑及其它危險品。 (iii) 由發貨人或閣下未經聲明及包裝不當所引起的各種損失。 6. 如因貨物本身包裝不妥善,沒有符合物品安全運輸的要求,或對特殊性物質的物品(如重要物品,易損壞的物品等),其破損及所生之責任由閣下自行承擔。